【活動已結束】【活動預告】2022尼散月月朔慶典聚會活動

Home /最新消息 /活動訊息 /【活動預告】2022尼散月月朔慶典聚會活動
尼散月-國度321

《出埃及記》12章2節中, 耶和華曉諭摩西與亞倫說「你們要以本月(尼散月)為正月,為一年之首。」《士師記》1章2節中, 神派遣猶大當先上去迦南地,我們可以由此看出 神差遣猶大先行的本意,同時也能明白我們應憑著信心領受 神的應許。尼散月(Nisan)屬於猶大支派,猶大本身是「讚美」的意思,尼散月月朔慶典意指我們透過不住地讚美、尊榮 神的大能,使天國的權柄釋放出來,屬靈的恩膏大大地降下!邀請您在月朔天門打開時,一同領受得勝的確據。

尼散月線上聚會-國度生命力

尼散月線上聚會時間

2022/4/2(六)7:00 PM開始,邀請家人朋友一同參與聚會。

尼散月聚會前的準備

預備我們的心來朝見 神,建議事先準備聖餐餅杯,在線上跟著采靈牧師的引導領受聖餐,一同進入 主的榮耀,成為祝福的管道以及世人的祝福。

如何參與聚會?

請於聚會前前往ZOOM視訊會議平台的「加入會議」頁面(點我前往),並輸入會議ID,即可參與恩典滿溢的尼散月線上聚會!

  • 服事帳號:535 259 6128

從時節來看,我們迎接尼散月之時,春雨也開始滋潤大地, 神的話語如同甘霖降下,就像《以西結書》34章26節說:「我必使他們與我山的四圍成為福源,我也必叫時雨落下,必有福如甘霖而降」,邀請家人一同線上參與聚會,領受猶太曆尼散月的信息,向 神獻上最初的收成,也藉由采靈牧師傳講的話語,領受 神豐沛的恩典、恩膏與恩寵。歡迎您在月朔天門打開時,一同領受得勝的確據,在4月連假的第一天,便透過讚美領受君王的權柄,職場中所做的每一個決定,都有從 神來的眼光和策略,使萬事互相效力!

月朔||聚會恩典回顧

▲ 神透過采靈牧師傳達亞達月II先知性啟示話語,祝福大家披上 神大能的外袍,在 神掌控的月份,使自己的心思意念與 神對齊。

發佈日期:2022-03-21|最近更新:2022-03-29

國度生命力

連絡電話:04 2258 7577(點擊撥打)

官方粉絲專頁:國度生命力粉絲專頁(點擊私訊)

服務時間:09:00 - 17:00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82號10F-1(點擊前往)

2022-03-21
 | 
 | 
熱門文章觀看人數638

我要留言


*為必填項目

* 姓名

 


* 信箱

* 留言內容



消息分類

熱門消息

本網頁已經閒置超過3分鐘囉。

您可以選擇【右上角關閉】或點擊任一空白處,即可回到原網頁

線上奉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