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恩典回顧】2022/5782年以珥月月朔慶典

Home /最新消息 /活動回顧 /【恩典回顧】2022/5782年以珥月月朔慶典
以珥月慶典活動-國度生命力

謝各位弟兄姊妹一同參與滿有 神榮耀光輝的以珥月慶典,在這以薩迦支派享有通達時務恩膏的月份,我們要透過從 神而來的智慧,明辨上帝的心意,並時刻默想 神的話語,更要遵行祂的旨意與法則,因我們知道 神必會照著祂的榮耀,使我們得著完全的醫治與祝福,現在就讓我們一同回顧恩典滿溢的以珥月月朔慶典吧!

2022/5782年以珥月慶典回顧

在領受聖靈啟示的月份, 神要釋放屬天的洞察力、分辨力與領受力,同時進入與 神連結的美好國度,求 神大大更新我們的全人全心,並在生活與職場中經歷豐盛的恩典。接下來就讓我們透過以珥月月朔慶典回顧,再一次稱頌、榮耀、高舉 神的大能與慈愛!

《歷代志上》12章32節說:「以薩迦支派,有二百族長都通達時務,知道以色列人所當行的;他們族弟兄都聽從他們的命令。」

以珥月慶典恩典時刻

以珥月敬拜讚美時間-以珥月月朔慶典

▲從敬拜讚美中領受 神的同在,求 神為我們除去一切重擔與枷鎖,得著超越我們所求所想的豐盛祝福

以珥月啟示話語-以珥月月朔慶典

以珥月是啟示、醫治、設定守望方向的月份,因此我們要透過聖靈的引導,預備好自己並與 神對齊,使我們能憑著屬天的信心與權勢戰勝一切!

嬰兒奉獻禮-以珥月月朔慶典

按著 神的心意來祝福我們的下一代,如同《撒母耳記上》1章28節說到:「所以,我將這孩子歸與耶和華,使他終身歸與耶和華。於是在那裡敬拜耶和華。」

▲以珥月是光明戰勝黑暗的時刻,也是 耶和華拉法醫治的月份,歡迎家人們一起透過采靈牧師先知性啟示話語與禱告,領受從 神而來的祝福,進入命定。

發佈日期:2022-05-06|最近更新:2022-05-10

國度生命力

連絡電話:04 2258 7577(點擊撥打)

官方粉絲專頁:國度生命力粉絲專頁(點擊私訊)

服務時間:09:00 - 17:00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82號10F-1(點擊前往)

2022-05-06
 | 
 | 
熱門文章觀看人數809

我要留言


*為必填項目

* 姓名

 


* 信箱

* 留言內容



消息分類

熱門消息

本網頁已經閒置超過3分鐘囉。

您可以選擇【右上角關閉】或點擊任一空白處,即可回到原網頁

線上奉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