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恩典回顧】2022/5782年逾越節慶典

Home /最新消息 /活動回顧 /【恩典回顧】2022/5782年逾越節慶典
逾越節慶典活動-國度生命力

謝各位國度生命力的家人朋友一同慶祝得著救贖的逾越節,在這個重生的節日我們要紀念 耶和華施展大能,拯救以色列民脫離埃及為奴之地,也因著 耶穌的寶血,讓眾人得以從捆綁和壓制中全然地被釋放堅定地跨步進入 神的奇妙應許。接下來就讓我們透過逾越節慶典回顧,再一次來稱頌、榮耀、高舉 神的大能與救恩!

2022/5782年逾越節慶典回顧

逾越節是「重生得自由」的節期,藉由 耶穌的犧牲捨己,讓我們能蒙救贖、得釋放、得應許,重新披上 神兒女的外袍,成為新造的人並活出基督美好的樣式,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充滿豐盛應許的逾越節慶典吧!

《哥林多前書》5章7~8節說:「你們既是無酵的麵,應當把舊酵除淨,好使你們成為新團;因為我們逾越節的羔羊基督已經被殺獻祭了。所以,我們守這節不可用舊酵,也不可用惡毒(或作:陰毒)、邪惡的酵,只用誠實真正的無酵餅。」

逾越節豐盛恩典時刻

揮舞得勝旌旗-逾越節慶典

▲當猶大獅子的旗幟在敬拜讚美中揮舞時, 神的權能與恩膏必會運行在我們當中。

聖經中旌旗顏色的意義

  • 紅色旌旗:象徵 耶穌的寶血、救贖、犧牲
  • 紫色旌旗:象徵王者、王權、莊嚴、尊貴、 神的寶座
  • 藍色旌旗:象徵天堂、權柄、聖靈、得勝、恩典、祭司、活水
  • 金色旌旗:象徵永恆的上帝、榮耀、亮光、火的試煉

高舉雙手讚美 神-逾越節慶典

▲當眾人高舉雙手、大聲呼求 神的時候, 神會側耳傾聽我們的禱告,並按 祂的旨意來成就大事,使我們能憑著從 祂而來的信心戰勝一切!

遵行 神的話語-逾越節

▲凡謹守 神的話語,生命就得享泉源的滋潤,如同《詩篇》1篇2節說到:「唯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」

▲ 神透過采靈牧師傳達先知性啟示話語,在春分萬物復甦的時刻, 神也以聖靈澆灌我們,使我們全人與全心在 主裡面得著更新,並引領我們進入應許之地!

發佈日期:2022-04-20|最近更新:2023-04-21

國度生命力

連絡電話:04 2258 7577(點擊撥打)

官方粉絲專頁:國度生命力粉絲專頁(點擊私訊)

服務時間:09:00 - 17:00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82號10F-1(點擊前往)

2022-04-20
 | 
 | 
熱門文章觀看人數674

我要留言


*為必填項目

* 姓名

 


* 信箱

* 留言內容



消息分類

熱門消息

本網頁已經閒置超過3分鐘囉。

您可以選擇【右上角關閉】或點擊任一空白處,即可回到原網頁

線上奉獻

^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