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恩典回顧】2022年亞達月II慶典

Home /最新消息 /活動回顧 /【恩典回顧】2022年亞達月II慶典
亞達月II月朔慶典-國度生命力

謝各位家人朋友一同參與充滿恩膏、恩典的亞達月II慶典,此月份我們要透過先知性的啟示與 神對齊,就如同《申命記》10章8節說到:「那時, 耶和華將利未支派分別出來,抬 耶和華的約櫃,又侍立在 耶和華面前侍奉他,奉他的名祝福,直到今日」。我們要不斷宣告 神大能的外袍要臨到眾人身上,讓我們在 主的殿中全心全意地來事奉、眼光單單定睛於 神,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滿有力量、反敗為勝的亞達月II慶典!

2022年亞達月II月朔慶典回顧

亞達月為見證以斯帖時代興起的重要日子,如同利未支派,我們就是被 神所揀選的僕人,作為大能的勇士我們要靠 主得著剛強,朝著分別為聖的生活邁進,現在就一起來回顧當日的恩典時刻,再次經歷 神的得勝與榮耀!

同心合一的禱告

▼透過禱告將我們的心完全獻在 神的面前,求 祂親自地來帶領我們走在真理的道路上。

采靈牧師按手禱告-亞達月

服事同工進行代禱-亞達月

代禱同工按手為弟兄做祝福禱告-亞達月

▲如同以斯帖與她的族民蒙 神保守,在禱告中我們也祈求 神賜下豐盛的恩膏,以及士師底波拉的智慧與能力,讓我們能夠戰勝仇敵、反敗為勝。

領受聖餐與 神的祝福

▼感謝 主耶穌為眾人捨己,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,使我們得著完全的釋放與自由。

亞達月II慶典領受聖餐-亞達月

《哥林多前書》11章24-25節 耶穌說:「這是我的身體,為你們捨的。你們應當如此行,為的是記念我。飯後,也照樣拿起杯來,說: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,你們每逢喝的時候,要如此行,為的是記念我。」

國度生命力法律顧問介紹-亞達月

▲感謝林世民律師擔任國度生命力的法律顧問,甘心樂意地事奉 耶和華!

亞達月II合照-亞達月

亞達月II合照-亞達月

「你要保守你心,勝過保守一切,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。」《箴言》4章23節

▼最後,就讓我們一同來領受采靈牧師充滿先知性的話語與啟示,再次提醒我們的眼光要單單仰望注視 神,求 祂在我們的生命中做王掌權在 神殿中的事奉也大有果效

發佈日期:2022-03-10|最近更新:2023-03-10

國度生命力

連絡電話:04 2258 7577(點擊撥打)

官方粉絲專頁:國度生命力粉絲專頁(點擊私訊)

服務時間:09:00 - 17:00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82號10F-1(點擊前往)

2022-03-10
 | 
 | 
熱門文章觀看人數899

我要留言


*為必填項目

* 姓名

 


* 信箱

* 留言內容



消息分類

熱門消息

本網頁已經閒置超過3分鐘囉。

您可以選擇【右上角關閉】或點擊任一空白處,即可回到原網頁

線上奉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