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場宣教士許雅億姐妹,活出生命力行使大使命!

Home /最新消息 /活動回顧 /職場宣教士許雅億姐妹,活出生命力行使大使命!
職場宣教見證-國度生命力

高雄職場合一事奉中心、高雄牧者合一禱告會、企業領袖協會、高雄基督之家的邀請,采靈牧師與國度生命力協會的團隊成員,於2023年5月3~4日,一連兩天在高雄基督之家舉行3場「同心同行引爆復興」特會。現場不僅有先知預言、醫治服事等,采靈牧師也直言:「下一代會成為職場領袖,帶領一群約書亞攻城掠地!

因著耶穌的帶領,許雅億姐妹信主12年來幫助超過24個人受洗

同心同行引爆復興聚會-國度生命力

有一位現場參與聚會的姐妹是齊成咖啡食品創辦人許雅億,她扮演一位母親、一位太太,以及公司負責人的多重身分,她分享自己是如何信靠神,領受神的大能來挺過許多不容易的時刻。許雅億姐妹信主12年來,一共帶領超過17位親友、7位員工受洗;領受職場宣教士的職分後,更隨著采靈牧師與國度生命力團隊前往創啟地區宣教,引領更多人歸入基督。

先與神的愛連結,讓主的恩典進入家庭中實現全家信主

領受全家信主的恩典-職場宣教

原本許雅億姐妹個性好強,習慣倚靠自己的能力,面對家人與員工時,總以強勢的態度希望他們做到完美,但傷人的話容易脫口而出,與家人間的關係也變得冰冷。采靈牧師是齊成咖啡廳的常客,也常傾聽許雅億姐妹訴說的每一件生活大小事,某天聊天時,采靈牧師的一句話進入她的內心:「妳願不願意做個選擇,讓神的愛進入妳的家?」許雅億姐妹信主後,神用愛軟化了她的心,耶穌謙卑的道進入她的生命,聖靈也時時提醒她要柔軟、充滿愛。這些由內而外的改變,也讓愛綻放在許雅億姐妹的全家人中,她更懂得傾聽先生的需要,也更學著欣賞孩子的創新想法,若彼此即將發生衝突,許雅億姐妹會懇求聖靈帶領,正如采靈牧師跟她分享的:「用禱告代替碎念,用信心眼光代替憂慮。透過母親的跪地禱告,帶出孩子的屬靈影響力。」如今,許雅億姐妹的全家人也受到主愛的感化,同心合意地為神國事工奔跑,哈利路亞!

讓齊成咖啡廳成為一個充滿愛的福音空間

齊成咖啡廳-領袖培訓

神的愛不僅帶領了許雅億姐妹的一家人,也讓咖啡廳員工親眼看見老闆娘的生命被耶穌改變。許雅億姐妹笑著回憶,信主前她對員工很強勢,員工見到她都會不由自主地顫抖,當她開始向耶穌學習,用柔和謙卑的態度經營事業、對待員工,咖啡廳不僅成為一個福音空間,員工之間也充滿愛的氛圍,進而決志受洗,接受耶穌成為生命的主。在耶穌的恩典下,許雅億姐妹更帶領職場好友兼紅酒代理商夫妻受洗,將全人全心與一生都交託在主耶穌的手中。許雅億姐妹回憶,自己信主前不懂得信靠神,打拼事業往往事倍功半;信主後她憑藉著信心將事業交託給上帝,並透過禱告與神對話,神的恩典也湧流在她的事業當中

活出生命力,行使大使命,作出有力的職場宣教見證!

感謝主的恩手帶領許雅億姐妹,讓她翻轉家庭、職場,做出有力的見證,引導更多人受洗歸入耶穌!許雅億姐妹了解到個人、家庭的生活力就是一種影響力,若我們首先領受耶穌的愛、被耶穌改變,當我們走進人群,就能把這份無條件的愛再給出去,行使大使命

資料來源:《基督教論壇報》【禱告代替碎念 信心眼光代替憂慮】 許雅億姐妹見證母親們的斜槓人生 倚靠神帶來翻轉復興

發佈日期:2023-05-15|最近更新:2023-06-09

國度生命力

連絡電話:04 2258 7577(點擊撥打)

官方粉絲專頁:國度生命力粉絲專頁(點擊私訊)

服務時間:09:00 - 17:00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82號10F-1(點擊前往)

2023-05-15
 | 
 | 
熱門文章觀看人數283

我要留言


*為必填項目

* 姓名

 


* 信箱

* 留言內容



消息分類

熱門消息

本網頁已經閒置超過3分鐘囉。

您可以選擇【右上角關閉】或點擊任一空白處,即可回到原網頁

線上奉獻

^TOP